乐动体育官方网站组织开展办公综合业务培训
日期:2024-01-20 来源:院长办公室 浏览量:250 打印本文

为进一步提升校内各单位办公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,更好地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目标任务,1月19日,学校组织召开办公综合业务集中培训。学校党委副书记、校长基国林出席活动并讲话。学校法治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、各二级学院(部)综合办公室主任及行政秘书、各部门办文办会办事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。党办校办主任程伟主持培训会。

基国林在开班仪式上强调,办公人员是保障学校正常运行的重要基石,是推动学校实现应用技术大学目标的重要力量。他希望,全体办公人员不断增强政治意识,坚定信仰信念,提高政治站位,不断增强学习意识,提升综合业务能力,满足新时代学校事业发展需求,还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坚持以师生为中心,完善服务流程,提高办事效率,用心用用力为师生服务

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委员、宣传部部长王斌围绕高校办公人员综合能力培养及提升,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新时期行政工作人员如何在具体工作落实“三服务”工作标准及提升服务质量。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教授唐步龙紧跟时事热点,结合我国法律法规,对高校行政管理中的法律风险进行了深入剖析。乐动体育官方网站党办校办副主任梁阳、刘鹏分别就校内办文、办会、办事及保密等工作,结合实际案例,详细阐述了各项工作的操作流程和规范要求。

程伟在总结中强调,在学校跨越式发展的新时期,办公人员不仅要时时“眼里有活、手里有事、心里有标准”,更要以“严”的工作态度、“快”的工作节奏、“深”的工作钻研、“细”的工作要求、“实”的工作作风要求自己,确保各项工作高效、规范运行,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。

此次专题培训得到了各单位的积极参与。通过培训,参培人员更加深刻理解相关工作规范和要求,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实有力的基础保障(党办校办 杨婧/文 刘飞/摄 刘鹏/审)

1.jpg

2.JPG

3.JPG

4.JPG

7.jpg

核发:8000000850 收藏本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