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动体育官方网站获评省教育评价改革优秀案例
日期:2024-01-15 来源: 浏览量:452 打印本文

近日,根据《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3年教育评价改革典型案例遴选结果的通知》,乐动体育官方网站申报的题为《理念引领 机制牵引 数治赋能——舞好综合评价改革"指挥棒"的常工程实践》工作案例,经专家评阅、综合评议等程序,被遴选为省职业教育评价改革优秀案例,省教育厅此次共遴选职业教育评价改革优秀案例17项。

案例提出以适合的教育理念为引领,以系统化推进教育评价改革为牵引,以持续完善校内二级单位综合评价改革为突破口,重塑价值体系、重构评价体系,舞好高质量发展“指挥棒”。

学校自2022年入选江苏省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以来,以改革试点为契机,制定出台了《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综合改革实施方案》,围绕学生学业评价机制、教师教学质量评价机制、教师服务能力评价机制、引入第三方评估机构运行机制、人才引进和干部选拔机制等方面扎实开展工作,形成了教育评价改革的良好局面,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持续赋能增效。(质管办  杨波/文 管卫东/审)

QQ截图20240115140327.png

图片1.png

核发:8000000850 收藏本页